东方剪报 世博会全媒体舆情监测信息服务公司  中国媒体情报个性化服务第一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400-0818-89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6-07-07 ] 海外舆情监测:孟加拉国发生爆炸事件 一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
7日,孟加拉国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至少一名警察死亡,至少5人受伤。 警方和媒体消息称,爆炸发生在当地群众节日礼拜集会的地点附近,那里人数众多。法新社称,现场还发生了交火。 一位警官表示,事故造成一名警员死亡,至少5人受伤。
[ 2016-07-07 ] 海外媒体监测:希拉里躲过“邮件门”丑闻 特朗普发飙怒斥
7月5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一场竞选集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右)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助选。
[ 2016-07-07 ] 海外舆情监测:美国缩减空袭减少平民死亡人数
华盛顿7月1日美国白宫1日首次就海外反恐行动致平民死亡发布官方数据称,在2009年至2015年间,美方在除阿富汗、伊拉克和叙利亚这三个活跃战区以外地区发动的反恐空袭,导致64至116名平民死亡。但国际舆论认为这一数据不真实,美国政府大大缩小了这一数字。
[ 2016-07-07 ] 剪报公司:靖江市民30年坚持制作剪报 家里成小型图书馆
将从报纸杂志上剪下的文字、图片资料进行整理分类,装订成册后变成了剪报,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有不少人喜欢剪报。家住靖江市城南街道新江海社区的姚明兴就是其中之一,30多年的坚持,他已有剪报册100多本,时有街坊邻里来借阅,他家俨然成为社区的小型“图书馆”。
[ 2016-07-07 ] 海外舆情监测:梅西获刑21个月,这球踢得也是蛮拼的
因为涉嫌三项税务欺诈,梅西当地时间周三被巴塞罗那一家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1个月。此前,梅西曾辩称,自己对财务状况一无所知。
[ 2016-07-07 ] 剪报公司:古林街福汇园社区举办集报剪报展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程
近日,古林街福汇园社区联合福源小学举办集报剪报展,在建党95周年之际,让学生们在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中,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 2016-07-07 ] 剪报公司:把天津剪报展经验推向全国
由本报主办、天津市收藏家协会书报刊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老年时报读者剪报展”在今晚大厦正式开幕,百位读者的228件题材各异、样式精美的剪报作品一一亮相。
[ 2016-07-07 ] 舆情监控:济南市中区食药监局坚持三项举措做好舆情监控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对涉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舆情的预警防范和监测引导,快速有效处置食品药品安全事件,济南市中区食药监局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和研判,准确把握舆论热点、舆论倾向、媒体动态和社会舆情,狠抓食品药品舆情监测工作,妥善处置了“鸡母珠”、“无限极”、无标签中药饮片等各类舆情,充分发挥了食品药品监管职能。
[ 2016-07-07 ] 舆情监控:闻喜国税:加强舆情监控 制定处置预案
为扎实推进营改增工作顺利开展,闻喜县国税局制定了营改增推进工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有效预防、避免、减少和消除因舆情突发事件造成的各种负面影响,及时处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为营改增工作稳妥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2016-07-07 ] 舆情监控:哈密市法院积极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处置工作
为切实提高涉法涉诉舆情应对水平,加强和规范网络舆情监控和处置工作,哈密市法院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高应对网络舆情的能力,牢牢把握网上舆论主导权,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2016-07-06 ] 舆情分析:江苏新媒体与舆情引导培训班开班
江苏省新媒体与舆情引导培训班今天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班。该研修项目为期5天,来自江苏省内近百名从事网络管理、教育、宣传、城管、环保等工作的党政部门领导干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中建致辞。
[ 2016-07-06 ] 舆情分析:宜家陷舆论漩涡,“召回门”致形象受损
6月29日,宜家宣布要召回3560万个“夺命抽屉柜”。原因是这些家具的翻倒事故已经带来了一系列受伤事件,其中还有三人死亡。自1989年以来,宜家的这些问题抽屉柜已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光是类似事故的报告,宜家就接到高达82份。这起新的问题产品召回事件因其“不在中国召回”而引发国内舆论哗然,将宜家推向了公众关注的风口浪尖,宜家产品美誉度再次遭受降低的冲击。
[ 2016-07-06 ] 舆情分析:“走近网络舆情”高校讲座五:如何破解网络谣言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给高校宣教工作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挑战。高校学生网民数量巨大、思想活跃,易和网民高频互动,也易遭受网络谣言的侵扰,影响师生正常的生活和教学。为增强在校大学生识谣辟谣、独立思考的能力,营造清朗校园网络环境,3月29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走近网络舆情”高校系列讲座第五站走进北京物资学院,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舆情分析师、声誉风险管理实验室副主任朱毅作为主讲嘉宾,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准剖析网络谣言及破解方法的干货讲堂。
[ 2016-07-06 ] 剪报服务:妙手剪报变时装 新三字经传勤俭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现场,来自博才金峰小学的孩子们将节俭品德汇入歌曲表演,还结合原创《节约三字经》、原创小品等新鲜方式展现了“节俭生活,你我有责”的两型生活理念。活动的高潮来自社区环保志愿者的时装秀,一张张废旧报纸和普通的编织袋、塑料袋经过志愿者妙手剪裁,竟成了大气得体的夏日服装,志愿者们换上这些环保时装,将环保节能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 2016-07-06 ] 剪报服务:剪报成书
剪报成书,是我多年的爱好,以至剪贴了好多本子,书籍般齐整地站在书柜里,竟也成了一道让文友叹而观止的风景了。报上不乏精品。无论是藉以史迹人文而借古论今,或又是凭借山川秀色而壮抒情怀;无论是临于大江而歌诵生命的磅礴,或又是吟唱一朵小花的绰然风情,赞美一棵小草的顽强精神……必定是让我为之动容的心祭之文,自然就有了成“书”之欲,也不能不折服于编辑师长那呕心沥血的辛勤和功力了。剪报成书,可提高鉴赏能力。若遇到几篇同类的文章而又难分伯仲时,我就得反复品嚼了。在这品嚼中,我总能体味到许多的意趣和情致,因而,就难免时而击掌而赞,时而晃首而吟,时而闭目而思了。这的确是一种醉人的享受啊!
[ 2016-07-06 ] 剪报服务:红色剪报展 为党献贺礼
家住海滨街幸福里社区的75岁老人孙玉斌用剪报真实记录了国家的变化和天津以及滨海新区的改革开放的成果,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孙玉斌不仅在家中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剪报展,邀请社区居民来参观,还带着他的红色剪报展走进社区、学校、部队,让更多的人感受国家的变化以及滨海新区的发展历程。
[ 2016-07-06 ] 海外媒体监测:17岁黑客攻破日本"考试信息系统"修改成绩
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几天前,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17岁的无业少年,理由是他入侵了佐贺县教育委员会花费重金打造的教育信息系统,盗取大量资料,并修改了大量的成绩和数据,是否影响了日本高考录取尚不得而知。这个事件震惊了日本社会,网络信息安全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 2016-07-06 ] 海外媒体监测:铁血出击-菲总统就职1周击毙45名毒贩 千名嫌犯自首
7月6日报道 北京东方剪报菲律宾新任总统杜特尔特曾于就职典礼上宣布将对犯罪分子“杀无赦”,不但发动大规模扫毒行动,还公开表示只要杀死毒枭,就可获得约300万菲律宾比索(约合42万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奖金,导致上任短短数天,国内一连发生多起毒犯遭警方击毙事件,引起外界质疑声浪。
[ 2016-07-06 ] 海外媒体监测:日本用部分核辐射污染土修路 引发舆论担忧
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环境省日前决定,将放射线量低于一定限度的核辐射污染土用于修路等公共事业。 由于安全利用标准问题,以及对这些核辐射污染土的长期管理暂无结论,日本媒体担心,此举可能引发人们对核辐射扩散的担忧。 日本环境省决定,将大约1000万立方米放射线量低于每千克8000贝克勒尔(tera becquerel)的污染土用于全国道路建设等公共事业,并将在污染土上方覆盖土沙和混凝土等用于阻隔放射线,预计最快于今夏开始实施。
[ 2016-07-05 ] 外媒舆情监测:海外捕“舆”,了解国际传达的谈吐若何发生
北京东方剪报咨询有限公司觉得必要站在海外看中国的宣传和传播,对其概念和模式进行厘清,同时思考如何深刻理解海外不同类型国家的舆情机制和舆情结构。
记录总数:2817 | 页数:141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