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剪报 世博会全媒体舆情监测信息服务公司  中国媒体情报个性化服务第一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400-0818-895

当前位置:首页

原报剪报真实记录北京银行隆重上市

 

      北京银行,是我国知名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9月隆重上市。《东方剪报》剪报中心接受委托,为其定制了从2007年9月1日~9月20日时间段的原报剪报:《北京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媒体剪报》,及时地见证了北京银行从信息广泛发布、隆重招股,到公众踊跃认购、社会各界热烈反响等整个上市过程,真实全面地记录了北京银行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成为了国内外各种媒体迅速准确报道北京银行上市的不可多得的原报剪报珍藏册。

        同时,广告、投资咨询公司对北京银行本次媒体投放效果也得到了很好的检验。

        此外,东方剪报还为中国人保集团、李连杰壹基金、国联安基金等合作,为其提供了媒体监测专题、剪报,竞争对手情报及原报剪报等项目服务。

舆情监控 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