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剪报 世博会全媒体舆情监测信息服务公司  中国媒体情报个性化服务第一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400-0818-89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16-01-21 ] 只有全媒体监测才能全面把控舆情
任何先进的网络监测技术只能是人操作的一种工具;同时在全媒体时代,仅有网络舆情信息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全面监测所有媒体才能全面把握舆情。因为网络技术无论多么先进,大量的信息垃圾和漏剪都是不可能避免的。唯有东方剪报“智能+人工”的
[ 2016-01-20 ] 一个来自东方剪报员工的读白-致我们再也回不去的学生时代
上学的时候等着毕业 ,而工作了才好怀念学生时代。突然想读书,想好好学英语考出个四六级,想记住那些单词而英语考及格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多么神奇的事情。而那个时候男生之间的一些小冲突在现在看来,也只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情。
[ 2016-01-12 ] 大数据环境下社会舆情决策支持应用研究
王剑波,中国产经舆情中心, 资深媒体专家,曾在《经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日报》发表图片和文章,包括《打造中国策划工厂》(发表于<经济日报>2002年1月23日第6版)。为《解放军报》、人民网、解放军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媒体给予了报道。
[ 2016-01-11 ] 大数据环境下社会舆情决策支持应用研究(连载)
尽管目前国内外鲜有对大数据环境下社会舆情决策支持应用的专门研究,但是通过对各学者对大数据、社会舆情监测和决策支持单方面的研究,对大数据环境下社会舆情决策支持体系的框架和政府企业的应用模式有了初步的整体认识,建立了基本的研究框架。
[ 2016-01-07 ] 大数据环境下社会舆情决策支持应用研究
分析大数据环境下决策支持系统应用的发展趋势,为新的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提供理论基础。 社会舆情作用于决策的途径和对决策的影响力度,以及探索区分检测到数据中的非理性因素途径,为决策提供最终参考。
[ 2016-01-06 ] 舆情监测服务:大数据环境下社会舆情决策支持应用研究(连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信息量大,类型繁多,价值密度低,速度快,时效高的大数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大数据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思维。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及其它组织机构依托数据及数据分析进行决策。同样,技术的发展对社会舆情决策支持的应用也带来了机遇与挑战。
[ 2015-12-30 ] 广告监测:让企业广告真正“广而告之”
广告投放的钱没少出,但是却不知道投放在哪里,投放错了地方,反而吃力不讨好,浪费了许多真金白银...
[ 2015-12-29 ] 媒体监测在变,传播生态在变
回望媒体广告市场这么多年的发展,企业的广告投入支撑了传统媒体,包括纸媒在内每一种传统媒体一定阶段的繁荣,如今随着互联网新媒
[ 2015-12-25 ] 清风也可以握在手中
当你孤独的时候,是否犹如手握一把细沙,心如同细沙一般从手指间滑落,无法留住,不知流往何处?当你满足的时候,是否犹如空手盈握,即使是一阵清风,也能握在手中,心随着风漂流,漂向一个梦中的伊甸园。
[ 2015-12-23 ] 2016找翻译就找东方剪报
东方剪报作为世博会全媒体监测服务商同时提供翻译服务带您跨越语言障碍。促进商务全球化,打开国际市场。 在全世界的广播电视的节目中,60%是用英语进行的。国际上的资料绝大部分是用英语发表的。大部分的国际会议是以英语为第一通用语言,它也是联合国的正式工作语言之一。总之,在国际政治、军事、经济、科 技、文化、贸易、交通运输等领域,英语是一个重要的交际工具。东方剪报不仅在英语提供翻译,在俄语,日语,法语,德语,阿拉伯语,韩语等世界多个语种也有多名翻译员随时为您解决各种沟通问题。找最权威最优秀的翻译团队就来东方剪报!
[ 2015-12-22 ] 东方剪报:新媒体时代我们需要走在99%人前面
在如今的新媒体时代,我们作为一名媒体监测人必须走在99%人前面。
[ 2015-12-21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做产品同理
 作者:甄澧 1 好产品是“改”出来的 全能的上帝创世纪也是分七天迭代出来的,他老人家尚且没个计划走一步看一步,不能一簇而就呢,同理,好产品也是一步步进化得来的,不是一次头脑风暴 就问世了,虽然会上集体自嗨很爽,落地执行时会经常走样儿的。 很明显,好产品不是设计出来的,是 “改” 出来的。因为人当下的思维有很大的局限,你的认知每天以觉察不到的速度在更新迭代,两天后你的想法可能就是新的一套,所以别指望一开始就把一切想得很透彻,也别等一切想明白了再动手,最
[ 2015-12-16 ] 年轻人为什么不该待在小地方?
昨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一个美容院的朋友说,听说北京很大的雾霾,几米开外,就看不清人,太可怕了。
[ 2015-12-15 ] 传三星Galaxy S7将用压感屏
[ 2015-12-15 ] 管理并监测企业的网络声誉你做到了吗?
近日有媒体刊登信息图,展示了企业网络声誉管理和监测的重要性,以及损害企业网络声誉将如何直接影响到企业生存的底线。文中指出,未来5年,83%的公司将面临会导致股价下跌的危机。
[ 2015-12-15 ] 东方剪报从“大众品牌”向“专属品牌”的转变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大环境下,不但媒体监测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产品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如果企业忽视市场的细分、忽视品牌的差异化,依然以“大众品牌”去参与市场的竞争,其结果可想而知。
[ 2015-12-09 ] 活着的时候开心点,因为……要死很久的
媒体监测中心:小仝 我发誓!这绝对不是一碗鸡汤,我最讨厌熬鸡汤了,只是可能,会点悲伤. 我有个朋友,从上个月到现在,他身边发生的不幸,一只手掌已经数不过来了,从小玩到大的表弟去海边游泳,却再也没
[ 2015-12-09 ] 舆情危机预警:不会做舆情监测还不赶快进来看!!!
通过有效的网络舆情监测建立完善的舆情危机预警管理体系增强自身抵御危机侵害的能力,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必备的一种能力!
[ 2015-11-18 ] 舆情监测:躲避杀机四伏的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的多样性、丰富性,社交媒体的大肆崛起,互联网无疑成了舆情巨大的推手,舆情分秒被踢爆,传播迅速、频率高发。
[ 2015-11-13 ] 舆情监测能取代媒体监测吗?
有这样的言论说,“舆情监测和媒体监测其实大同小异而已,舆情监测完全可以取代媒体监测”。那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记录总数:152 | 页数:8  12345678